IMG_0977.jpg

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,僅供參考:
甜度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
食材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
風味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價錢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

日本近來已經有了31度的高溫,許許多多夏天的商品慢慢推出。最近在池袋地下街走過的時候,發現Krispy Kreme甜甜圈出了夏季限定的新口味。從來沒有看過排隊的池袋Krispy Kreme甜甜圈,竟然也有了六七個日本人在那邊排隊。

我走進一看,發現是新的夏季品項,本來以為跟之前出的特殊口味甜甜圈大同小異。但買了回家吃過後,才發現在口味的調整上改變了不少。個人覺得有了極端的改變,就介紹給喜歡的朋友試試看了。

十年一下子就過去了,過得很快呢!

2016-06-18 17.25.53-2.jpg

這兩款分別是檸檬與西瓜,檸檬的甜甜圈就是上面放一塊檸檬片呈現,而西瓜則是以紅綠繽紛的顏色呈現。

2016-06-18 17.28.57-2.jpg

其實除了檸檬跟西瓜之外,其實好像也有一些新的口味,不過這次就以檸檬跟西瓜來作介紹。

IMG_0972.jpg

今年一直都是十週年慶祝,所以盒子上面都畫著十週年紀念的特製圖案。

IMG_0978.jpg

檸檬口味:230日幣。檸檬口味的甜甜圈上面散發著很濃厚的香氣,我輕輕咬了一口之後。甜甜的糖霜帶著甜味充滿著口中,檸檬的酸味慢慢地蔓延,就這樣永無止盡的酸下去。接著酸味慢慢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,我的眉頭不禁揪了了起來。這甜甜圈的的檸檬糖霜真的是酸度爆表,而上面的的檸檬片更酸,但也很多汁。喜歡極酸檸檬的朋友,不妨試試看,保證你會很滿意,也因為這樣的酸味,甜甜圈整個都不甜了。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西瓜口味:230日幣。西瓜口味的香氣不重,入口之後,上面的西瓜巧克力淋面不甜,散發著淡淡的西瓜香氣。配著微甜的甜甜圈本體,感覺爽口了許多。似乎感覺到夏天的氣氛就在嘴裡慢慢的化開,暑氣也消失了不少。

整體來說,夏天出的這兩款新口味都作的還不錯,尤其檸檬酸度十足,喜歡檸檬的朋友推薦試試看。

店名:クリスピー・クリーム・ドーナツ Echika池袋店
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3-28-14 エチカ池袋       
電話:0570-00-1072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到晚上21:00
個人平均消費:160元日幣到300元日幣左右
對我來說:雖然價位也比臺灣高,但這兩款口味倒是可以試試看
適合去的時間:排隊約3分鐘
吃完要消化多久:一小時左右

arrow
arrow

   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