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51.jpg

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,僅供參考:
甜度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
食材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風味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份量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

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出新的產品的時候,有一個產品很讓我驚豔。雖然我從來沒有機會吃到,但那個印象一直在我的心中,偶而我還是會想起它。

就是那個兩塊雞腿肉夾菜的那個漢堡!

很神奇的,讓我對兩塊雞腿肉夾菜的那個漢堡更印象深刻的竟然是鯛魚燒。其實剛來日本的時候,我就有看到這家鯛魚燒。那時候就因為看了這樣特別的鯛魚燒,讓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鯛魚燒都是這樣。後來在日本待了一陣子之後,才發現大多的鯛魚燒都不是這樣的。

IMG_9141.jpg

雖然店在池袋的街頭,就在無敵家的對面,不過感覺好像總店是由新宿過來的。

IMG_9142.jpg

除了紅豆口味之外,還有蕃薯口味的喔,不想吃太甜的也可以選擇。

IMG_9144.jpg

價位大多在170日幣左右,也有不少特別的口味,像黑糖的等等。

IMG_9145.jpg

整排的鯛魚燒烤具,看來一口氣烤上好多隻都沒有問題。

IMG_9146.jpg

六日的時候只有開到七點,時間上要注意喔,晚來了就買不到了。

IMG_9147.jpg

照片上的內餡好像少少的喔,但等等你看實品就知道了。

IMG_9148.jpg

想坐在旁邊吃也沒有問題喔,趁熱吃又是一番美味。

IMG_9150.jpg

厚燒的紅豆鯛魚燒:170日幣。所以紅豆量是這樣沒有錯,壓一下就快滿出來了啦,頓時有種兩塊雞腿肉的卡啦雞腿堡感覺。紅豆泥的部分很綿密,但不會很黏跟死甜,紅豆粒的部分很有彈性,吃起來口感很好。兩隻鯛魚外皮的部分也很酥脆,外皮的部分幾乎都不甜,吃起來不會太膩。不過紅豆餡的部分太多了,所以還是建議配個茶比較合適。

整體來說,新宿椿庵的紅豆餡算中規中矩,比較沒什麼驚豔之處,但份量夠大,還有口味上的搭配的很不錯。外皮就真的不會太甜,稍稍中和了紅豆餡的甜度。個人覺得其他的口味不會輸給紅豆口味,建議可以試試看喔。

店名:新宿椿庵 池袋店
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-13-9 ビスハイム別館      地圖連結
電話:03-5950-7887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 
個人平均消費:150元日幣到300元日幣左右
對我來說:份量很大的鯛魚燒,外皮令人驚豔,紅豆餡的口感也可圈可點,其他的口味不輸紅豆,推薦來池袋或新宿不妨過去吃吃看
適合去的時間:下午三四點左右
吃完要消化多久:一個小時左右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